海的浪淘!!打破我所有的悶!!讓我開心展現笑容!!

從台北市區出發,經過南港公園、鐵路公路……處處都覺得,騎著普通机車,太遜色了,該覺得換個打檔車會比較帥,也比較有feel。

悠悠地騎著小老婆!!在那公路上快活,在那路上有許許多多路霸在身旁呼嘯而過,令人避之!!!

經過千迴路轉,到了基隆市區,市區裡的路已熱悉到了在地人的感覺,只剩未去的幾個地方,所以第一站的行程就是向和平島去……加速摧油go……可是肚子在叫了,先顧肚子最要緊……

過了和平橋,轉個彎一排家家商店,訴說歡迎來到和平島,對地方無頭緒的我,看著路標指引我方向,往第一座炮台騎去,發現這裡有個原族民部落,過的是我想不到落後眼景,在我的腦海裡小時候曾去過類似的部落,只是沒有想到這裡也有這樣的地方。
炮台在這部落山頂上,一縷長階往上走,古樹盤旋著古炮台,帶著幽深的感覺,有些半點不留人,想溜…我還是短暫停留,走在炮台上,向大海凝望半刻後大喊  操它馬的圓山…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t 的頭像
    ant

    ant的部落格

   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